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11-01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为高质量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文明单位创建质效,10月27日下午,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邀请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作专题辅导讲座,中心党委书记高海和中心主任刘景丽出席会议。

  王勇生围绕“以党建带创建 以创建促党建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什么是精神文明建设、为什么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怎样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对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专题辅导,站位高远、总结精练、方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高海代表中心党委衷心感谢省直文明办对后勤保障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砥砺奋进,以务实举措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汇聚起推动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中心副主任席智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中心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着力在“真懂”上下功夫;二是信心要坚定,着力在“真通”上下功夫;三是督导要强化,着力在“真做”上下功夫。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