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成功举办托育课程实践研讨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12-01 来源:省直一幼

  11月26日至27日,《小脚印·高质量托育行动方案》实验园项目托育课程实践研讨会在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宁谊幼教研究发展中心主办,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承办。

  此次研讨会,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虞永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研发团队带着《小脚印》课程,以及来自北京、江苏、陕西、四川、河北等地《小脚印》实验园的园长和老师走进河南,走进省直一幼。同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事务处处长王保玲、副处长张奕红、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幼教学科教研员陈冠亚。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领导班子、分园园长、中层干部、保健医、托幼班教师和省直9所姊妹园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小脚印·高质量托育行动方案》实验园代表们就课程实践进行了分享。研讨会现场,实验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带着问题和思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作为全国23所《小脚印·高质量托育行动方案》课程实验园之一,今后将加大托幼一体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持续优化托班一日生活安排,为孩子们创设一个更加科学、安全、优质的托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