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二幼园长解慧赴分园督导检查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12-29 来源:省直二幼

  12月28日,为进一步加快改革融合步伐,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省直二幼党总支书记、园长解慧带队赴分园督导检查。

  首先,园长一行查看了两所分园的门禁系统、监控设备,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相关负责人定期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疏散幼儿。要求对食堂的卫生状况、食品采购渠道等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

  随后,园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室、功能活动室和户外活动场地,了解了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园长对保育教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提升保教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要充分挖掘教育元素、发挥教师专长,利用多年来形成的特色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在户外活动场地,园长对游乐设施的安全性进行了检查,并提醒相关负责人定期进行维护,为孩子们营造一个优美、安全的生活游戏环境。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园长听取了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对幼儿园的规范管理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一方面继续推动并加快了改革融合,另一方面也对两所分园在安全、活动开展和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督促完善。今后,省直二幼将进一步加强保教质量管理、管理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加快一体化融合进程,推动省直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