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举办“讲好家乡故事”演讲比赛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1-05 来源:省委办公区保障部

  2024年1月3日,河南省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省委办公区保障部联合郑州武警支队执勤一大队三中队举办“讲好家乡故事”演讲比赛。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高海出席活动,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及武警三中队全体官兵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8名选手通过讲述家乡故事、细数家乡变化、诉说爱乡情感、展望美好未来,抒发了对家乡、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情感,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新时代后勤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与革命军人的家国情怀。选手们感情真挚、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之处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高海书记为本次演讲比赛作总结致辞,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准备充分,从历史人物谈到革命英雄,从美食美景谈到历史变迁,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举措,是丰富文化生活、增进沟通交流的有效途径,更是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强国有我”的使命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砥砺务实担当的新作为,为省委办公区安全有序高效运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