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房改处党支部与甲院社区党委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12-29 来源:房改处

  寒冬生暖意,党建抚人心。甲院是房改处联防联控机制分包院区之一,为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激发支部活力,促进与院区共建共治,12月28日上午,房改处支部赴甲院社区开展“联学联建聚合力 互学互鉴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在甲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房改处支部党员白玉超领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房改处支部书记李志敏、甲院社区副书记叶凡各自围绕党组织基本情况、抓党建工作情况、主责主业开展情况、服务群众情况等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感悟。大家还就如何优势资源互补、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共同解决群众难题深入进行研讨。经过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党组织之间协作,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台。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省人民会堂共同参观党建文化墙。通过重温光辉历程,感恩幸福生活,汲取奋斗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和创新了党建载体,将房改处党建工作向外延伸,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房改处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房改处党支部与甲院社区党委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