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直书协“写万福 送万家”书法公益行走进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1-27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1月18日,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邀请省直书协的书法家们在中心会议室齐聚一堂“写万福 送万家”,为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文化盛宴。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高海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省直书协主席徐荣双表示,书法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是中华儿女的精神寄托,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书法家们用笔墨为大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徐荣双称,长期以来,后勤保障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工作岗位,努力拼搏奉献,为省直机关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确保了安全高效运行,对此,省直书协以书寄情表达感谢之情。

  高海书记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机关党委负责人李德亮也表示,这次活动是后勤保障中心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职工的关爱和温暖,希望职工们能够感受到这份心意,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饱蘸浓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寓意吉祥、辞意深厚的春联和作品跃然纸上。省直书协常务副秘书长丁合成、办公室主任秦静敏和原安军、赵季曾、李峰、宋华礼、冯明威等书法家们的作品,不仅展示了高超的书法技艺,更传递出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景。本次活动共写出240多副春联和福字,220多幅书法作品。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中心干部职工共同欣赏了书法家们的精彩表演。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书法作品和春联带来了新春的喜庆和祝福,他们将与家人共同分享这份美好的喜悦和祝福。

省直书协“写万福 送万家”书法公益行走进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