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龙行龘龘 共贺新春”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2-01 来源:省直一幼

  1月31日上午,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办“龙行龘龘 共贺新春”2024年新春联欢会。全体班子、教职工及退休教师等230余人齐聚一堂,共赏视听盛宴。

  党委书记、园长蒋予红代表党委和班子向全园教职员工致新年贺词,向大家表示最真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回顾了幼儿园在过去一年中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展望了2024年的工作。

  各部门精心编排的节目以舞蹈、诗朗诵、歌曲、三句半等形式,展现了一幼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省直一幼“龙行龘龘 共贺新春”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联欢会在中班组喜气洋洋、鼓舞士气的集体舞《红红火火庆新年》中拉开帷幕,诙谐幽默的诗朗诵《我爱上班》展现了小班组老师对工作的讴歌,让观众捧腹大笑;自创的三句半《夸夸我的小伙伴》,字里行间完美诠释了伙房队伍的智慧和兄弟情深;医务室的《八段锦》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保健医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态度;退休教师们的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和温暖;联欢会在大班组时尚酷炫的舞蹈串烧《欢欢乐乐中国年》中落下帷幕;最后与会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期间,蒋园长为近两年退休的教师代表送上礼物,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备受教职工喜爱的游戏《抢椅子》把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联欢会欢乐无限,既展示了省直一幼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又激励了全体教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祝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安宁,所想皆所愿,事事皆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