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2-04 来源: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

  喜歌欢舞迎佳节,龙腾虎跃庆新春。2月1日,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在综合办公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学卫等领导出席,省政府办公厅、武警郑州支队执勤一中队、郑州市交警九支队二大队、郑东新区公安分局维稳一大队等单位代表与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省直物业东区项目部、机关食堂等院区服务保障单位干部职工35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迎新春联欢会在展现保障部工作写照的视频短片《只要平凡》中拉开帷幕,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场,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广场舞《拜新年》、流行舞蹈《最亲的人》喜庆欢快、灵动热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真情流露的大楼版《成都》、抑扬顿挫的诗歌朗诵《用心谱写服务赞歌》、诙谐风趣的三句半《我们有话说》《夸夸咱》讴歌基层奋斗者,讲述工作故事,诠释“劳动之美”,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与感动;诗歌朗诵《烈烈清风》展示了一场既生动又引人深思的画面,传递出清正廉洁、积极向善的正能量。

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节目间隙穿插的精彩游戏和幸运抽奖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争先恐后积极参与,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氛围;脍炙人口的豫剧《朝阳沟》《花木兰》选段、唢呐独奏《欢天喜地闹雪灯》,可谓名家齐聚,名剧荟萃,令在场老戏迷振奋不已;男声独唱《今天》热情洋溢、《滚滚长江东逝水》波澜壮阔,《军歌小合唱》铿锵有力、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婉转悠扬,大合唱《众人划浆开大船》气势磅礴,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更是不绝于耳,他们用艺术弘扬主旋律、用歌声传递正能量,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才艺的平台,传递了新年祝福,同时也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保障部交流互鉴融合发展,坚定了大家改革信心。建功新时代,奋发向未来,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奋进力量,谱写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的壮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