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事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2-07 来源: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事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送去诚挚关怀和节日祝福,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省直后勤保障中心和局办公室、社会事务处、服务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慰问活动。

  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局长、省接待办主任刘延军一行来到后勤保障中心,实地查看了统管集中办公院区物业、安保、消防、机关食堂和通讯中心一号台等一线岗位运行情况,对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原则,锚定“两个更好服务”的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保障驻楼单位有序运转,用心用情用细节赢得认可、树立形象。刘延军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持续深入开展用电、用气、消防、食品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局系统和广大服务保障对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一行到局属幼儿园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详细询问了寒假各项工作安排,叮嘱他们做好节日期间的园区安全工作。省事管局副局长赵荣辉一行先后来到省直住宅小区第一服务中心、第二服务中心,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向长期坚守在一线服务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默默奉献、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省事管局副局长、省接待办副主任沈怀军一行看望慰问了省直保障车队干部职工,鼓励车队保持良好势头,不断提升驾驶技能和服务质量,确保驾乘安全,努力打造一流国宾车队。省事管局副局长、省接待办副主任万根一行到省人民会堂,为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强调会堂承担着重要的政务活动保障功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持续提升会议服务水平,圆满完成改造工程,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省事管局副局长、省接待办副主任赵树勋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永卿一行来到中州集团,转达了局党组对集团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强调局党组将继续大力支持集团发展壮大,希望集团用好机关事务的优势和平台,不断加强企业治理、优化产业布局、强化资本运作、提升品牌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省事管局副局长褚文忠一行看望慰问了省直资金中心、保障房中心干部职工,强调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工作导向,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强化“窗口”意识,擦亮金字招牌。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认真检查指导安全、消防等工作,营造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浓厚氛围。局领导的殷切嘱托和真挚祝福,令全局基层干部职工倍感温暖,一致表示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锚定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德、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迎接新中国75周年华诞献礼!

省事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