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住宅小区第二服务中心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2-08 来源:住宅小区第二服务中心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局党组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月7日上午,住宅小区第二服务中心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国庆同志作春节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结合中心实际,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一是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自觉加强“八小时以外”监督约束,严把作风关、家风关、交友关,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牢廉洁自律底线,涵养清风正气。三是要加强监督执纪,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过节关口,加大对节前节后工作纪律、值班纪律、考勤纪律的检查力度,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春节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廉洁自律上明规矩、守底线、固防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牢守住“节点”、把好“廉关”。廉政谈话既是提醒也是关爱,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廉洁意识,提高作风过硬本领,涵养清风正气,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共同开创中心服务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