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赵志新赴郑州公用事业集团考察调研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01 来源:郑州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郑州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2月29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赵志新一行4人赴郑州公用事业集团开展考察调研。郑州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少伟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共事业集团文化展示长廊等场所,观看了公共事业集团宣传片、光储充项目展示宣传视频,全面了解了公用集团基本业务、光储充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光伏项目建设、综合节能改造、绿色低碳技术和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志新表示,在落实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坚持“过紧日子”大背景下,全市公共机构节能要坚持系统思维、精准施策、综合治理,在用能结构调整上走在前、作表率,由公用事业集团承建的公共机构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要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改进技术工艺,强化沟通协调,促进双方合作深度融合发展。赵少伟表示,公用事业集团将抢抓发展机遇,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全盘统筹谋划,深入学习借鉴国内节能先进经验做法,加快技术迭代升级和产品创新,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工作进度,努力建设有郑州特色的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示范工程。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持续拓展深化公共机构综合节能改造、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停车和充电桩建设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全市社会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赵志新赴郑州公用事业集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