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08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中心女干部职工精神生活,更好地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上午,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开展了“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艺术插花活动,中心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中心主任刘景丽代表中心党委向所有女同志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对中心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

  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心得,场面温馨而热烈,笑语不断,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传递着节日的快乐。大家手持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心中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对生活的热爱和集体认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巾帼风采。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