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08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切实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报送质量,3月7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推进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全省能耗会审具体要求,以集中会审、分组互审的方式进行,对能耗统计口径一致性、报表完整性、数据匹配性和合理性进行了重点核查。会议要求,全市公共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能耗统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本地区、本系统能耗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匹配性和合理性。

  会议强调,各级公共机构要主动作为,一是要全面准确摸清本地区、本系统公共机构具体数量,及时在国管局能耗报送系统里调整、完善并建好账户,力争做到不重报、不漏报;二是要确保水电汽油和数据机房等各类能耗要素齐全,不能有能耗无数据;三是要严格把关,对本地区本系统的数据统计汇总初审时要严格把关,年度能耗数据波动较大要做出说明,确保上报的数据准确无误且对其负责。

  通过本次会审,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夯实了能耗数据统计基础,促进全市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对全市能耗波动较大的公共机构能耗数据进行核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有针对性进行整改,确保全市能耗数据填报质量。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2023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