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彩灯制作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12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在中原图书大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暖花开季 妙手绽芳华”彩灯制作活动。省委机关的女职工们积极参与,通过动手实践的方式,共同体验了彩灯制作的乐趣。

  活动现场,在专业讲师的耐心指导下,女职工们仔细剪裁彩纸,精心描绘图案,认真组合各个部件,不一会儿就制作出一盏盏精美的彩灯。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女职工们相互交流制作心得,分享创意,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妇女节,也体现了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对女职工们的关爱与呵护。今后,保障部将继续为女职工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让大家在快乐工作中绽放更闪耀的光芒。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巧手制花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