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一幼开展“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11 来源:省直一幼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帮助女性教职工更好地关注心理和身体健康,省直一幼联合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团队开展了“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生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心理健康理念、心理疾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常见心理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心理健康常识等相关内容,倡导女性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学会调适情绪,合理释放压力,预防心理疾病。讲座结束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内分泌科、呼吸科、针灸科、中医治疗科、中医内科、肝胆脾胃科等六大科室的大夫们带着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为现场女性教职工进行健康义诊,多方面提供身体检查、健康咨询等免费服务,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幼儿园为女性教职工献上的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今后,省直一幼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健康问题,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务,努力打造更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

省直一幼开展“三八”节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