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11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3月8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会议,积极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是党中央、国务院旨在规范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对于提升公务接待工作的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接待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懂弄通新修订的《规定》精神,切实增强落实《规定》的自觉性,从严抓好公务接待各项工作。同时,要认真研究新旧版《规定》的不同之处,对现有的接待制度、接待流程进行梳理,并及时关注省接待办公室相关动态,做好漯河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制度标准,不断提升全市公务接待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