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13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中心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近日,鹤壁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

  3月7日,在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 品味茶文化”茶艺培训活动,带领大家走进中国茶文化,在茶道中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活动,广大女干部职工了解了茶叶的起源、历史、种类及工艺等知识,并观摩学习了茶艺操作流程,不仅培养了大家高雅的生活情趣,还感受了茶文化带来的无穷乐趣 。

  3月11日下午,在会展中心开展“保护淇河生态环境 畅享绿色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2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排队健步前行,展现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穿上志愿者服装,手拿工具,到附近草坪、河边捡拾垃圾,将食品包装袋、烟头、废弃物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进一步维护了淇河优美生态环境,为高质量建设富美鹤城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工作热情,让女性力量在实干奋进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