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27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3月23日是第18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为了倡导公众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提升环保意识,养成节能降耗、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广泛开展“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节约用电,共同保护环境,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公共机构于3月23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及其它耗电产品。各级单位也纷纷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单位发布节约用电倡议书,市文联为社区居民发放节约用电手册,漯河职院利用班会向学生们讲解“地球一小时”活动起源,并组织户外健步走活动。全市各级公共机构的积极参与,使“地球一小时”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关爱地球,不止一小时。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及市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