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充分发挥党政机关节水引领示范作用,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郑州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惜水、爱水、节水的良好风尚。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市机关事务中心提前谋划,联合市水利局印发《关于开展2024年郑州市公共机构节水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对宣传重点、活动内容及活动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各级公共机构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通过在党政机关办公区电子显示屏播放节水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郑州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参观,体验城市污水从混浊不堪到清澈如镜处理的各个环节,体会水资源的来之不易及城市污水处理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节水知识和节水措施,树牢了节水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树牢节水意识,珍惜水资源,为推动节水型社会、水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