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事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3-28 来源:机关党委

  青山绿水长存浩气,苍松翠柏敬守忠魂。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3月27日上午,省事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满怀敬重和尊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悼念革命烈士,追思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驻足凝视烈士们留下的文献资料照片与遗物,重温革命历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进爱国主义情感,传承英烈革命精神。

  英雄之力,重于千钧;英雄精神,永不落幕。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使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下一步,省事管局将继续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先烈奋勇争先的革命情怀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答卷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省事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