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第五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4-09 来源:郑州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郑州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质量,推动节能工作扎实开展,近日,郑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行政中心北院3号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市人民医院等10家创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的时间安排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就创建工作流程、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创建单位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带头践行“双碳”战略,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在新能源利用、能源管理创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积极开展示范试点,探索工作新方法,寻求节能新途径。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中心将以此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为契机,凝心聚力抓创建,示范引领促提升,推动郑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