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接待办接待二处与省直保障车队开展双向交流座谈,共促服务保障能力提升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4-10 来源: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

  4月2日,河南省接待办公室接待二处受办领导委托与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联合开展双向交流座谈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双方沟通协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接待工作高效顺畅,同时对即将举行的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车辆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修订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结合已经完成的新疆建设兵团接待任务和即将到来的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任务,就乘车安排、车型调度及新规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形成初步意见。

  此次会议,既营造了接待二处与车队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又坚定了同志们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的决心和信心。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探索更多新举措、新途径、新方法,为河南省接待工作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助力接待服务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