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举办国家安全专题讲座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4-12 来源:办公室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筑牢局、办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思想防线,4月11日上午,省事管局、省接待办邀请省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处长杨松山作专题讲座,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辉主持讲座。

  杨松山结合国内外形势,通过案例解析,全面讲解了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复杂局面,对如何做好当前保密工作提出了务实有效的建议。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剖析深入,生动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讲座结束后,赵荣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讲座精神,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实抓细国家安全尤其是反奸防谍、机要保密等各项工作,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确保在局、办系统营造全员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讲座和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严格执行保密制度,消除泄密安全隐患,提高防范应对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办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后勤保障中心内设部室及部分派出保障部负责同志等1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