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组织召开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培训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4-12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圆满完成国家、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任务,切实提升创建质量,4月10日,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2024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机关事务中心分管节能工作的领导及创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一五”以来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成效和经验,逐条讲解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分表》评分细则及要求提供的支撑材料,确保创建资料内容详实,保证创建成效。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共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2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18家,能效领跑者1家。下一步,市机关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载体,以创促建,巩固创建成效,切实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为建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