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2023年度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顺利完成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4-04-16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根据省事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漯河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基本情况,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严格按照国家、省、市要求,多措并举完成2023年度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信息统计报告工作。

  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第一时间组织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负责人召开培训会议,就2023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填报流程、常见问题等技术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确保顺利完成全市统计任务。

  严格要求,规范上报。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照时间节点抓实抓细统计报告工作,通过QQ群、电话以及现场指导的方式,及时解决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填报的车辆信息逐一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数据衔接一致,客观真实。

  上下联动,高效完成。全市425家单位齐心合力,严抓落实,将纳入2023年统计报告范围的1200余辆公务用车编制数、实有数、行驶里程、运行费用等信息按要求上报,并撰写《漯河市2023年度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报告》,高效完成统计报告工作。

  此次信息统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改革成果,强化漯河市公务用车编制、配备、使用等环节的管理,同时,也为下一步推进公务用车新能源更新替代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