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检监察 > 纪检新闻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卯到省直住宅小区服务中心调研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7 来源:驻局纪检监察组

  9月24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卯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党风廉政建设、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到省直住宅小区服务中心调研。

  刘国卯来到小区服务中心食堂检查制止餐饮浪费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营造“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氛围,做好积极引导,倡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新风尚,同时要加强食材节约,做到物尽其用。

  刘国卯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紧抓实,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让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做好廉政谈话,使干部职工树牢“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真诚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关注身心健康,努力让干部安心、安身、安业。“双节”临近,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刘国卯指出,秋冬季节已经到来,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切不可有丝毫大意,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落实落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扬战斗精神,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