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检监察 > 纪检新闻

驻局纪检监察组到住房管理处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5-10 来源:住房管理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工作部署,根据相关工作计划安排,5月8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到住房管理处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驻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座谈了解、查看资料、现场调研等方式对住房处的巡视整改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情况、住房管理情况、招投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听取了住房处处长程爱民的工作汇报,并与住房处、军转干项目专班有关同志深入开展了座谈交流。

  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董振胜对住房管理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营造向上向好向善的良好氛围,围绕我局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务求实效。董振胜同时表示,对于住房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驻局纪检监察组将立足监督执纪职能给予相应支持。

  住房处处长程爱民表示,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体现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对住房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住房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抓牢廉政建设,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局纪检监察组到住房管理处进行专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