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检监察 > 纪检新闻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卯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防汛救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28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7月2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卯一行,深入青年人才公寓文华苑调研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深入到施工现场,认真了解暴雨造成的影响,深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进入建筑主体,仔细查看工程质量,认真听取工程情况汇报,并对项目的防汛救灾工作、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推进下步重点工程建设,刘国卯要求,一是要负起主体责任,把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重点对待、重点推进,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三是要注重安全,落实各项安全规范,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四是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五是要注重防汛救灾,根据天气变化,加强防范措施,确保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

  建管处处长庄玉柱、省保障房中心副主任董晓晶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