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2-29 来源:人事处

  根据省委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12月27日,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接待办党委书记、主任王振伟同志作动员讲话,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主持会议,局、办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接待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沈怀军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辉传达了《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接待办公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王振伟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新形势下,加强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指示精神、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保证,是深化机关事务改革、重塑重构机关事务管理体系的现实需要,对于实现机关事务集约节约、提质增效,提高公务接待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至关重要,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过程。

  王振伟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突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以全新姿态、过硬作风投身服务全省工作大局。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并重中练就过硬本领,要聚焦突出问题,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要树立正确导向,在建治结合中激发队伍活力,要积极有序推进,在攻坚克难中深化改革成效。要深入开展局系统大学习、大革新、大提高、大发展“四大”活动,建言献策、建功出彩“两建”活动和 “五大工程”“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振伟要求,各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开展落细落实、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积极躬身入局,要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推进落实。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积极参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世春同志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将活动开展与思想实际紧密结合,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当前改革任务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