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17 来源: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基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

  11月3日、9日,宣讲团成员走进克井镇中社村、大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加宣讲活动的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下一步,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持续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讨论,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