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 凝心聚力谱后勤新篇——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23 来源:省委办公区保障部

  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11月21日下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省委办公区保障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兼省委办公区保障部负责人、临时党支部书记高海同志主持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在省委南北院值守的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向支部递交了书面剖析材料。

  会上由高海同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对每名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要切实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认识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一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内涵;二要主动入位,结合省委后勤工作实际,定位尽责、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使命感;三要深入研究,尤其注重对实际问题、具体工作的研究,做好科学谋划建设,切忌泛泛而谈;四要改进作风,驰而不息纠作风、转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相互支撑、双向促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体系。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办公区保障部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践行红旗渠精神,从具体工作做起,明确下步努力方向,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体现到敢于斗争、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中,把力量凝聚到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