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23 来源: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

  11月18日上午,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临时党支部在东三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党支部书记席智勇强调,红旗渠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具体彰显,还是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真实写照,在当代依然有着重要价值,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需要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抓好红旗渠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吃透本质、入心入脑、化作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中心党委的各项要求上来。年终将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冲在前的事业心积极面对繁重复杂的工作任务,打好2022年的“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