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9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19日上午,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保密管理的通知》,宣读了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签订了《春节期间保密提醒》,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奎作了讲话。

  李奎局长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一要做到过节不忘值班,严格落实三级带班制度,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妥善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做到过节不忘安全,针对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全面整改;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注重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专项行动的成果。三是过节不忘工作,市三级干部大会、机关事务年度工作会等春节后会随之召开,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做好充分准备。四是过节不忘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确保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春节。

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