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赴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调研指导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02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知责奋进 明责担当

坚决贯彻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要求

——省纪委监委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赴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调研指导

  2023年2月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薛永卿组长一行,莅临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深入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调研指导中心班子建设和后勤保障改革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魏世春围绕“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制度机制健全完善、干部队伍选拔培养、改革‘四大任务’强力推进和难点棘手问题破解”等方面,向薛永卿组长一行作了深入介绍。中心与会领导及有关部室,根据职责分工和所担负任务,分别向驻局纪检监察组进行了认真汇报。

  薛永卿组长悉心听取了有关介绍与情况汇报,着重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战略决策部署指出,要克服困难、科学妥善、加快推进后勤保障改革工作。在深化改革过程中,要始终按照省委、省纪委指示要求,强化监督执纪,严格政策规定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坚决完成省委赋予的重要任务,以优异成效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行稳致远。

省纪委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赴后勤保障中心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