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扎实开展“四心”专题教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

  按照后勤保障中心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四心”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机关事务改革中去,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扎实开展“四心”专题教育活动。

  为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保障部科学制定活动方案,采取领导带头学、专题党课学、小组讨论学等方式,全方位多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领导带头学上,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支部委员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四心”,结合当前工作人人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在专题党课学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副书记上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责任、励志、大局、吃苦、攻坚等方面和党员面对面交流,大家听得认真、记得认真,思想上受到触动。在小组讨论学上,各党小组围绕中心通知精神、专题党课和党支部书记的讲话,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人人交流发言,并形成个人心得体会。

  下一步,保障部将持续巩固好、运用好“四心”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坚持把学习成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机关事务改革结合起来,与新年度工作结合起来,与胜任本职岗位的能力素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提振发展劲头,努力实现新年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新亮点、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