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1月30日下午,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行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会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工作。市委副秘书长、中心主任王家才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会精神,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中心处级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王家才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全体干部职工尽责担当、攻坚克难、创新作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动员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干在实处”,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前列”;二是要精心筹划年度工作,围绕海绵城市建设、茶文化节筹备、机关事务改革、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重点设施设备维修等重点工作,建立台账,定期对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争先进、谋出彩;三是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以“三评两比一综合”大考核机制为牵引,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工作纪律,跟进督导检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