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10 来源:机关党委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启航新征程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月27日至3月10日,省事管局、省接待办分两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约150余人,到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在两期培训班开班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辉和驻局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刘国卯分别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该怎么做”三个方面为全体参训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复研读,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深化机关事务改革、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灵活多样,包括专题讲座、音像教学和研讨交流等课堂教学,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扁担精神纪念馆等现场教学,千里“水长城”、岳飞庙等体验教学。在研讨交流环节,党员干部能够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的收获和体会,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参训的党员干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历史与现实相对照,通过耳闻目睹和亲身体验,深刻感悟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立足百年辉煌、领航复兴伟业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争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助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局、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局、办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