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暨节约型机关创建预验收工作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13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3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暨节约型机关创建预验收工作会在国际文博城会议中心召开,各县(市、区)能耗数据统计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交叉互审的方式进行,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明确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工作要求与方法,对数据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二是以2020年度能耗数据为基数,对2022年能耗数据进行初步核算,确定了县(市、区)节能目标下降完成情况;三是对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进行市级预验收,严把创建标准,以细节推动全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下一步,三门峡市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三门峡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为尽早达成“双碳”目标贡献力量。